季渝

[义无反顾]欺负小傻子

严重ooc预警
接受不了左划
小学生文笔hin渣
第一次写别杠杠就是你对
别上升选手!!!
别上升选手!!!
别上升选手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杨氏集团里,杨父皱着眉,他的公司资金链断了,而能够解救公司的汪启俊,提出了一个条件“听说你儿子长的不错,把他交出来,我就保证你的公司平安无事”,杨父一听有救,立马答应,反正也是个傻子送给面前的男人又怎么样,就当报答杨家对他这么多年的养育之恩了。

杨涛被带到汪启俊的别墅的时候,脑子里还是懵的,他只记得有几个人来他家里把他带到车上然后车就开到这里来了。

有几个下人让杨涛洗个澡,等他洗完就把他带到卧室去。晚上汪启俊回来的时候,打开房间就看到杨涛缩在角落里哭,他打开灯径直走过去把杨涛打横抱起,杨涛害怕的一直挣扎,汪启俊说“你爸已经把你卖给我了,我劝你最好听话点。”




他把杨涛甩在床上,一把扣住杨涛的后颈,说不上温柔的吻住杨涛,一直到杨涛双手轻轻的拍了拍汪启俊,汪启俊才松开他。

快窒息的他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没等他反应过来,汪启俊就把他扒了个精光,解下脖子上的领带,绑住杨涛的双手然后举高至头顶。

河蟹爬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因为昨晚汪启俊把杨涛折腾的太过,导致杨涛起来的时候,感觉自己的身体像被几十辆大卡车碾过,又酸又疼,特别是某处,估计已经肿了。
他想起床,刚站起来,就因为腿软立马摔了下去,虽然地上有铺羊毛毯,但是还是很痛,他也爬不起来,就干脆坐在地上哭了起来,当汪启俊进来的时候,就看到杨涛哭的像核桃的双眼,忍住想再来一次的冲动,把他抱去厕所给他洗漱,然后再把他抱回床上,让下人给他端了些食物,不过杨涛没什么胃口,他就一直看着汪启俊,也不动。




汪启俊在他耳边说“你最好吃一点,要不然我现在就让你再经历一遍昨晚的事情”,很好成功吓到杨涛,他一想起来昨晚的事情,眼泪又大颗大颗往下掉,汪启俊拿起勺子就往他嘴里送,虽然他开口吃了,但是眼泪还是没停,汪启俊看了烦,吼了一句别哭了,然后……好的,彻底停不住了,汪启俊看他还在哭,直接亲了上去,等他不哭的时候才放开他,然后就喂他吃了一半的东西,杨涛吃的太撑了抬眼用可怜兮兮的眼神说“我……我真的吃不下了……”,汪启俊见状才没让他吃。然后汪启俊就去公司了,杨涛有点无聊就睡了过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完,怎么感觉烂尾了,我是真的不懂写结尾呜呜呜

评论(15)

热度(3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